【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12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67.

我哥摆出一副要跟我彻夜长谈的架势,表示他有些欣慰,觉得我终于在活了十二年后意识到了这个事情。

 

他觉得我还有救。

 

我跟他说,我觉得我可能要和赤司有嫌隙了。

 

他问我为什么。

 

我跟他简单说了下今天发生的事情,而后总结道,他优秀得有点儿让我害怕,跟他当朋友让我压力很大。

 

我哥反问我,难道他这个哥哥不优秀吗?怎么这么多年了也没让我压力大呢?

 

我说,哥你跟赤司又不一样,你是我亲哥,我再差劲你也不可能把我丢到一旁不管我。

 

我哥似乎对这个回答很满意,哼哼了两声,从被窝里抽出一包薯片递给我让我边吃边说。

 

我拆开薯片的包装,一边喀嚓喀嚓地吃,一边狐疑问他怎么被窝里会有薯片?

 

他没理睬我这个问题,问我说,和赤司当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了,他又不是一夜之间突然人赢,怎么现在倒这么在意了?

 

我说,这不一样,他一年级就成副队长了,又是学生会副主席,次次考试年级第一,人生最大的黑点恶趣味可能就是每逢学园祭必去踢馆棋牌社。可是你再看看我,我跟他旁边一站,除了沾了爹妈的光脸还凑合外,简直就是天上地下云泥之别。

 

我又跟他强调说,就连零花钱我都没他的多!

 

我哥依然get不到我的纠结。

 

他说,景子你都这么着和赤司玩儿了快七八年了,现在再考虑什么云泥之别是不是晚了点?而且不就是他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又优秀了一两把吗,你控制欲也太强了吧,你想当他第二个爸是怎么着,让他每得了一个奖项都跟你报备一下?

 

我辩解道,不是啊,学生会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这篮球肯定已经优秀很久了吧,可是他一点儿风声都没给我透过,之前还不让我去看他训练!

 

我哥有点儿抓狂,他完全不理解我的脑回路,一针见血地说,景子你难道不知道赤司一直都在打篮球吗?你知道。但是他小学时候的各种比赛和练习你去看过哪怕一次吗?你没有。你对赤司的了解从来都只停留在知道上面,你知道他会打篮球,你知道他会骑马,你知道他去学了剑道。但是具体的呢?具体的你从来没花过时间去在意过。

 

他拍拍我的脸蛋,试图让我清醒点。

 

他说,我不是要批评你些什么,这是你自己的交友方式我管不着。但是你现在这么说赤司会不会对他有点不太公平?啊嗯?你再好好想想这突如其来的落差感到底源于什么,赤司从始至终一直都是那个样子,所以是不是你自己的心境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不说话了,蔫哒哒地抱着我哥床上的一个枕头,往他床上一倒。

 

我觉得我哥说得是对的,一如既往,没什么意外的话我确实就是世界上最差劲最没心肝的青梅竹马了,没有之一。

 

我撅着嘴,问他能不能今天让我跟他一起睡,我现在身心俱疲需要来自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我哥冷笑了一声,说枕头送我了,让我赶紧回屋睡觉去,不要打扰他的美容觉。

 

然后他又一次把我赶出了房门。

 

Again and again

 

68.

半夜躺在床上,我根本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我哥刚刚的话。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突然这么在意赤司?这么有落差感?

 

这种自卑焦虑还有失望到底哪儿来的?

 

是青春期才让我这么无理取闹呢,还是我本来就无理取闹但是现在突然爆发了呢?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那么在意赤司和我之间的差距啊啊啊啊啊啊!!!

 

69.

迹部景吾在他妹妹回屋去之后,并没有立即开始睡自己的美容觉。

 

他拿出了他三部手机的其中一部,面沉如水地拨了个电话。

 

对面没让他等多久就接听了电话,一个温和的声音从听筒中透了过来。

 

可迹部景吾并没有被这女人听了怀孕男人听了变基的声音所迷惑。

 

他按着自己的泪痣,语气不善地对对面的人说,你们之间的关系怎么发展本大爷管不着,但是你能不能慢点儿来,你一激她她就来折腾本大爷,大晚上的人不睡觉啊?

 

70.

电话对面的赤司征十郎保持住了自己的微笑。

 

你们这群人都是什么魔鬼吗?难道真的指望他细水长流20岁直接求婚吗?

 

还有人记得他的座右铭吗?

 

迅速果断几个字是不认识还是不会写?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