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1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108.

班里陆陆续续来了人之后,赤司开始招呼男生一起帮忙搬运东西以及摆放和装饰。

 

我和班里的一些一同当女仆侍者的女生慢慢悠悠地空着手去了摊位处,然后坐等学园祭的开始。

 

因为赤司和体育祭的缘故,我总算是稍稍融入了班集体了,和赤司之外的人待在一起也不会有别扭的感觉。

 

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比起倾诉者,我更希望自己在这个群体里当个倾听者。

 

毕竟倾诉的对象已经有了赤司和我哥了,再多的话就会有些口干舌燥了。

 

109.

本来之前大家一直在聊衣服鞋子还有二次元,但是不知道谁忽然提气了男孩子的话题,大家就开始叽叽喳喳说起了我们学校里好看的男孩子。

 

她们一致认为我们这届的男生都很出彩,尤其是年级里的那几个篮球部一军。

 

我闻言也是有些惊讶,虽然是和赤司相熟的队友们见过面也互通了姓名,但是我还真不知道他们居然全部都是一年级。

 

这些人还真厉害呢,居然和赤司一样都是一年级就进入一军了。

 

但是那个队长总不会也是一年级吧?

 

应该不是吧,看样子已经像是个有些成熟的男人了,和队里那其他几个彩色头发的气质就不太一样。

 

由于学园祭还没有开始,我身边的同班女生们还在继续男孩子的话题。

 

她们把那几个彩色头发的男生轮流讨论了一遍后,毫不意外地提起了赤司。

 

有一个女生带着满脸崇拜的红晕说道,赤司大人真的很温柔呢,我们在篮球部做后勤的时候,有时候他也会来帮忙呢。

 

因为大家对赤司都很熟悉,所以周围的女生全发出了起哄的笑闹声。

 

而我则是怪异地看向了说话的女孩子。

 

赤司……大人?

 

大人???

 

110.

校园祭宣布开始两个多小时后,我终于等来了说好来捧场的我的好哥哥迹部景吾,以及跟在他身边的忍足。

 

我没有像之前似的扑到我哥身上去,而是按照章程将他们迎进来,并把菜单递给他们。

 

我挂上一脸假笑说,主人们,请问有什么吩咐吗?小景会为主人们做任何事哦。

 

忍足笑了出来,而我哥的脸则有点黑。

 

我哥说,你故意的吧景子?

 

我说,主人您在说什么呀,小景听不明白欸。

 

我哥一脸恶寒,随便在菜单上指了几个名字就将菜单甩给了忍足。

 

忍足要了杯拿铁和一个芝士蛋糕,然后从容地将菜单递回给我。

 

我向他们行了礼后就去下了单,没过一会儿又把他们点的食物跟饮品就端了上来。

 

但是我哥却拉住了想要去迎接下一位顾客的我,把我拽着坐到了他身旁空着的一个椅子上。

 

他问我,赤司呢?

 

我觉得我哥最近有点儿奇怪,明明是我喜欢的人,但是他在我面前提起赤司的频率却也越来越高。

 

不过我还是秉持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回答说,赤司在后面的简易厨房里帮忙做饮品。

 

我哥又问,这些饮品是赤司做的?

 

我看了看他们点的饮料说,忍足那杯是赤司做的,你那杯是我们班另一个男生做的。

 

我哥笑了,冲我挥挥手道,行了本大爷知道了,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我感觉我哥今天有点神经,但也不能在店里就和他杠,只好皱巴着脸端起另一桌的空杯子回了后面的厨房,将餐具交给负责刷碗的同学。

 

111.

我在厨房里又看到了赤司,他手上正在做另一杯拿铁。

 

于是我忍不住把我哥发病的事儿跟他耳朵边上发牢骚。

 

赤司手上的动作停都没有停,只是问我,忍足?就是你哥哥的队友吗?戴眼镜的那个?

 

我点了点头。

 

赤司将手中制作好的拿铁递送到了木台上,按响了一旁银色的金属铃。

 

然后他拿起一块洁白的软布,仔细擦净了手上的水珠。

 

赤司转过身来看向我,狭长而眼尾上翘的双眼此时闪着隐隐的红光。

 

他跟我说,如果你哥他们还想喝的话,我可以多给他们做几杯,喝不完打包带走也行。

 


*

蛤蛤我最近几天在办日本签证,然后明天飞拉萨。

因为不知道阿里那边有没有网,所以可能要等月底回来再继续更了。

大家七夕快乐嘻嘻❤

评论(5)
热度(101)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