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2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112.

待我回到店里开放的空间时,我哥他们还坐在那里。

 

其实学园祭里的食物都很小份,毕竟不是正经餐饮营业,供给和后续收拾也很麻烦,所以一般人要么是边走边吃,要么也就只是待在这里享受完女仆服务就赶紧直奔下个目的地了。

 

但是我哥他们的食物基本一口没动,俩人坐在那儿跟两尊大佛似的,也不知道在谈些什么。

 

我看了看外面已经开始排起来的队,走过去推了我哥肩膀一下说,你们赶紧吃完赶紧走,外面好多人排队呢还。

 

我哥不理我,只是问赤司在哪儿呢,让他出来一下。

 

我觉得我哥简直就是在找茬儿,不赞同地看着他道,你别闹了。

 

我哥嗤笑了一声道,本大爷没闹,你赶紧把他叫出来,本大爷有事儿跟他说。

 

我有点儿生气,但是声音还是压低了些,跟他说,哥你是不是出门儿没吃药,赤司现在很忙的,你非要趁这种时候找他干嘛啊?

 

我哥不耐烦地拿手指关节敲了敲桌子道,本大爷是客人,客人对食物不满意的话是可以找制作食物的人的吧?

 

我真的生气了,对他说,你是不是今天过来就是来捣乱的?

 

我哥看我这态度也来气了,呵了一声说,迹部景子你这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儿就开始这么向着他了?

 

我觉得我全身的血液都跑到了脸上,整个脸蛋红得不像话,也不知道是羞得还是气得。

 

我口不择言道,你管我啊,之前给我扔了盒冈本就跑了,现在又过来管这管那的!

 

我哥听了脸色直接就黑成了墨水道,你可真是个小没心肝的,要不是为了你,你以为本大爷愿意跟你屁股后面来回折腾啊?

 

忍足一脸看戏地坐在旁边,也不打算当劝架的和事佬,而旁边已经有其他桌位的客人开始朝我们这边看了。

 

就在我忍不住想要冲他尖叫回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手掌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我听见了赤司平静而温和的声音。

 

他说,请问有什么事情是我可以帮忙的吗?

 

我感到一丝安心的同时,也有些微的恐惧。

 

我刚刚那么冲我哥说话,他会不会把我的小秘密告诉赤司吧?!!

 

113.

我是真的有些后悔刚刚跟我哥说话态度那么不好了,他要是真气了,把我的秘密跟赤司一说,别说八字的撇了,我以后没准儿连朋友都没法和他做了。

 

我恳求地看着我哥,但是我哥半个眼神都不给我,只是直直盯着我身后的赤司。

 

然后我哥偏了偏头,率先走出了店里,而赤司则非常自然地跟了上去。

 

我想跑过去拦住他们,但是忍足却把我给拽住了。

 

我一边挣扎一边说,忍足你别拦我啊,你再不让我过去我以后就得去寺庙过日子了。

 

忍足费劲地扽着我不让我从他手里挣脱出来,有点儿无奈地说,你怎么这么不相信你哥,他还真能害你不成?

 

我说,你不知道,他这人可小心眼儿了,我刚刚那么气他,他肯定要我也高兴不起来。

 

忍足叹了口气说,别扭哒了祖宗,你这拍拍屁股心里突然就有人了,还不让你那浑身膈应的老哥哥消消气儿啊?他肯定不会害你的,你信信我成不成?

 

我一听他说这话,直接僵在了原地,扭头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心里有人了?我哥说的?

 

忍足嗤笑一声说,大小姐你是不是觉得我脑子里除了腿玩年就没别的了?你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我还看不出来,你当我是没谈过恋爱还是眼睛上蒙了布?

 

我有点窘,问他,真那么明显吗?

 

忍足点点头说,在我看来是挺明显的,但是赤司可能习惯了,估计不会有什么感觉的。

 

我塌下了脸,沮丧地坐到了身旁的椅子上。

 

你们这些男人们啊,我可真是怕了。

 

114.

迹部景吾让忍足拖住景子,自己则和赤司去外面‘聊聊’了。

 

他将赤司带到一个人比较少的角落里站定,然后面无表情地盯着赤司那张看起来似乎一点攻击性都没有的柔和面容。

 

他说,赤司,没想到你居然喜欢看人穿女仆装。

 

赤司闻言波澜不惊,平静地说,迹部君你可能有些误会,学园祭要做什么是班里人投票选的,和我的个人愿望没有关系。

 

迹部景吾才不管赤司说了些什么理由,他语气不善道,你的说辞在本大爷这里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赤司有些无奈说,那你想从我这里听到什么呢?

 

迹部景吾冷哼了一声说,本大爷才没兴趣管你和那没心肝的小崽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但是她脑子不灵光,所以你要是仗着自个儿脑子好耍手段玩儿她,那本大爷不介意当个不近人情的家长。

 

115.

此时此刻,赤司征十郎的内心宛如一潭死水。

 

想他十二年来一本正经一丝不苟的形象明明深入人心,但是在迹部景吾嘴里,他就好像是一个耍尽心机玩弄女性的渣男。

 

可哪怕他是真想要耍景子,也压根儿不需要动什么脑子。

 

并没有什么冒犯的意思,但他只是很好奇,这兄妹俩一天到晚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评论(2)
热度(72)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