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3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116.

赤司和我哥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情绪非常平静。

 

但是我能感觉得到虽然赤司是真的平静,可我哥还是对我有些怒气的。

 

所以我没再纠结我哥是不是跟赤司告密了这个问题,而是带着点怯意上前拉住了我哥的袖子,拽了两下。

 

结果我哥直接把我的手拍开了,然后掏了两张纸币放在桌上,拉着忍足就离开了。

 

我在后面叫他说,哥,你点的东西还没吃呢。

 

我哥转过头来冲我呵呵一笑道,送你了,没心肝的小崽子。

 

117.

由于我们这些女生都是按上下午轮班的,所以当这一切矛盾结束的时候我的上工时间也结束了。

 

我端着我哥他们留下的一口未动的食物和饮料,跟在赤司后面进了旁边的休息室。

 

我举着我哥点的饮料,咕嘟咕嘟喝了半杯下去,末了抬头问赤司我哥为什么这么一脸阴云密布地要找他谈话。

 

赤司说,你哥哥可能是觉得我没有保护好你。

 

我一脸纳闷儿地问他,保护我什么?

 

赤司回答说,迹部君可能是因为看到你穿女仆装而有些不开心。

 

我恍然大悟,而后翻了个白眼儿,嘟囔抱怨道,他让我当众穿应援服给他应援的时候怎么没见不开心,而且现在就是穿个女仆装而已,又不是情趣内衣。

 

赤司沉默了一会儿,看着我三两口地把我哥他们点的芝士蛋糕也全都送进了嘴里后才继续开口。

 

他说,嗯,对,你说的很对。

 

我配合地点点头。

 

哈哈,我也觉得我说的很对。

 

118.

赤司下午也和班里的一个男生换班了,所以我们两个将东西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

 

赤司走之前问我要不要把衣服换一下。

 

我摇摇头说不用了,等玩儿完了回来再换也行,女仆装穿脱怪费劲的。

 

赤司点了点头。

 

于是我和赤司便踏上了第一次探寻帝光学园祭的旅行。

 

而我们的第一站,像每一年的小学学园祭一样,都是棋牌社的地盘。

 

我坐在一旁无聊地看着赤司在棋盘上大杀四方,问他每年都这样欺负人难道不会觉得没劲吗?

 

赤司说他完全不会。

 

我又问他,那你总这样难道都不感到抱歉吗?

 

赤司说这他也完全不会,让我不要总有这种多余的担心。

 

119.

依然像往常一样,赤司先爽完之后才能轮到我爽。

 

虽然这么说有点儿糙,但是话糙理不糙,事实与我说的总是一致。

 

而现在赤司爽完了,我便拉着他陪我到处去搜罗吃的。

 

赤司问我,迹部你刚刚吃了那些芝士蛋糕没有饱吗?

 

我奇怪地看着他说,你哪天看我吃那么点儿就能饱过?虽然我不运动,但是我的食量可并不比你们男生小噢。

 

赤司可疑地沉默了一下下说,这好像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吧。

 

我说,我也没骄傲啦,但是我爹妈从小就教育我说,如果以后的男朋友要是没有办法抱起我的话,那一定是他太脆而不是我太胖,所以我怎么吃都没所谓啦。

 

赤司不说话了,开始一个劲儿地往我手里塞吃的。

 

虽然我是很高兴他这样做,但我还是扯了扯他的袖子说,别塞了别塞了,我都吃不过来了。

 

然而赤司却一反常态地把更多的零食塞到我手上说,吃,赶紧吃,别说话也别停。

 


**

日本真的好吃

OCS好开心

人生幸福好吧,再也不想回村了

评论(1)
热度(70)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