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5

123.

学园祭的之后两天里,我们班的店铺变得越来越忙,而我和赤司也没什么时间再像第一天那样躲懒溜出去玩了。

 

学园祭最后一天的晚上,大家终于开始收摊了。

 

忙碌了很久的我在学园祭宣布结束之后,累得一屁股四仰八叉地坐在了椅子上。

 

班里的其他同学也是蹲下的蹲下,坐下的坐下,有些女生干脆解开绑在头发上面的头绳,披头散发地趴在了桌子上。

 

然而明明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赤司,此时却像是个没事儿人似的,缓步从后面的吧台中走出来,招呼我们开始清洁跟打扫。

 

我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他问,赤司你就不累吗?

 

赤司很平静地说,杂务活而已,他平时训练的运动量会更累一些。

 

我跟他说,训练更多的是身体上的劳累,做这种活可是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劳累啊。

 

赤司微微笑了笑,上下打量了我一番道,我还好吧,毕竟只是做饮品和刷杯子洗碗之类的,不用说些什么让人心累的话。

 

我看了他一眼,不是这怎么还带说风凉话的?

 

扭过头去不再管他,我给之前预约好的清洁公司打了个电话,他们说人已经在路上了,应该马上就能到了。

 

赤司在我挂下电话后,有些无奈地走了过来说,迹部你又请人帮忙了吗?

 

我点了点头道,对啊,大家都这么累了,请人过来收拾还快一些呢,反正也没多少钱。

 

赤司有些头疼的样子,跟我说我这个花钱大手大脚的样子总不能一直这么下去,能够自己做的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我觉得他今天忽然管得有点儿多,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道,有钱不就是要花的吗?现在不花难道攒着以后死了留给你吗?

 

赤司不赞同地看着我说,不要说这种话。

 

我耸了耸肩。

 

赤司自从他妈妈去世之后,就对这种话题有些敏感。

 

他或许觉得我造得有些夸张?但是我跟家里人比起来已经算很普通的造了,再说钱是人的附属品,我总不能被这个附属品给绑住吧。


每每花点儿钱还要前思后想,我数学考试都没这个耐心。

 

赤司似乎看穿了我在想些什么,解释道,迹部,我不是说你花钱是挥霍浪费,但是这种行为总会给别人留下你人……比较单纯,但是物质生活很丰富的印象。

 

赤司说得有点儿太隐晦了,我听不太懂,但是还是顺着反驳道,别人怎么想不重要啊,还是说赤司你会因为我花钱而讨厌我吗?

 

赤司说他当然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讨厌我。

 

我摊了摊手说,那不就完了,你既然不会讨厌我的话,那其他人的看法我才不会去管的。

 

赤司不说话了,伸手在我的头上按了按。

 

我有些不满,自从他长得比我高之后似乎就很喜欢对我的头动手动脚,要么是拍要么是按。

 

电视剧里的摸头杀都是那种温柔暧昧到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但是赤司却只会把我的脑袋当成一个长了毛的篮球。

 

总觉得他在这方面有点过于直了,不会是那种超级不好攻略的直男type吧。

 

赤司见我被按头有些不高兴,叹了口气说,算了,你喜欢这样做的话就这样做吧,反正之后有什么事都还有我帮你。

 

噢行吧,虽然手上有点儿欠,但是好在他还是挺会说话的。

 

124.

同班同学们在知道一会儿会有人帮忙来清扫之后,便满脸如释重负地飞速离开店铺里了。

 

学校晚上还有一个只对内部学生开放的篝火晚会,很多人都是本着要去找自己提前勾搭到的女同学或者男同学所以才这么快就不见了踪影的。

 

赤司看着大家一个个地离开,不禁忍不住抬手锤了锤自己的肩膀,拉开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我问他,赤司你不去看那个篝火吗?

 

赤司说,现在还很早,我在这里跟你一起看着店铺就好。

 

我噢了一声,又问他要不要去找他队友。

 

赤司笑了,问我是不是不想他待在这里。

 

我当然不是了啊!

 

但是突然这么大的地方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说实话我觉得我有点儿上头啊。

 

我摇了摇头,见他还在轻锤自己的肩膀,于是主动上前绕到他身后,并把手搭了上去。

 

我问他,我要不帮你锤锤?我哥有时候肩膀酸痛了我也会帮他锤的。

 

赤司好笑地看了我一眼没说话,不过他也没拦着我就是了。

 

于是我便上手了。

 

虽然说是锤,但其实我觉得肩膀的话还是揉捏比较好。

 

我从小力气大,所以给我哥揉肩捏背的时候,他总会一脸享受并夸赞我揉得好。他说假如以后我因为太没用了被赶出家门,至少还可以去给人做做按摩什么的,起码不会被饿死。

 

虽然我哥的话有点儿难听,但我对我的按摩手法还是颇有些自信的。

 

于是我便认真且卖力地在赤司肩膀上这里揉揉那里捏捏。

 

他由于常年运动的关系,身上就算有肉,也都是硬邦邦的那种,揉按起来其实很不方便。

 

但是我倒是觉得,如今把手这么放在他身上四处摸来摸去,倒是别有一番刺激的感觉。

 

原来虽然也曾给赤司捏过寥寥几次的肩膀,但是毕竟今时不同往日,这个心境可是变了不止一星半点。

 

而在我给赤司揉了一会儿后,赤司便按住了我的手说不用再按了。

 

我非常积极地说道,没事儿我不累,手不酸,还可以再按八个小时没问题的!

 

赤司轻轻拍了拍我的手,说他肩膀已经不疼了。

 

我觉得有点可惜,于是问道,那你还有别的地方不舒服吗?比如腰?

 

赤司用了些力气,把我的手拽了下来道,我的腰没事,如果真想按的话,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我失落地点了点头道,噢,成吧。

 


评论(2)
热度(70)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