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6

125.

我和赤司在店铺里等着清洁公司的人收拾完毕后,便提着东西回了班里。

 

这时候班里连灯都没开,虽然外面也还没有全黑,但是教室里还是很暗的。

 

可是我已经累得懒得伸手去开灯了,坐在椅子上就整个人往那里一趴,恨不得今天晚上就睡在这里。

 

赤司想去开灯,但是被我给拦下了。

 

我说,你别开灯,怪晃眼的,让我眯一会儿。

 

赤司闻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也就是说他坐回了我的旁边。

 

我把头埋在胳膊里,闭上了眼睛。

 

说真的,班里就我俩,他还坐我旁边,我稍微动一下胳膊估计就能碰到他,傻子才睡得着。

 

这么想着,我觉得我脸上又开始上头。

 

教室里静悄悄的,我睡不着,赤司也很安静地不知道坐在那里干什么呢,这气氛搞得我浑身难受,总想往左扭一下,往右伸一脚的。

 

赤司可能是被我扭动得有些烦了,按住我的肩膀说,迹部你要是睡不着就别努力了,我们可以下楼去看看篝火。

 

闻言,我从桌子上爬了起来,一手撑着脑袋,歪头笑,目光灼灼地看着他道,人太多了,而且我脚疼,不想走路。

 

赤司说,那好吧,那我们就继续在这里坐着吧。

 

我不死心地问道,你不想去吗?

 

赤司说他想去。

 

我说,那你去啊。

 

赤司回答说他总不能把我自己留在这里。

 

我说,那你带我去呗。

 

赤司说,迹部你自己不是刚刚才说脚疼不想走路吗?

 

赤司一脸平静地看着正在无理取闹的我。

 

我有点儿失落,这和我预想中的日式青春公主抱篝火下学院王子的亲吻什么的,完、全、不、一、样!

 

于是我低着头从课桌一边的挂钩上把我装衣服的袋子抓了起来,慢吞吞地站了起来道,噢好吧,那我先去换个衣服。

 

我和赤司的座位是靠在窗户边的,所以出入就很不方便。赤司的座位挡在外面,我只好一点一点往外挤。

 

赤司在我就要挤出去的时候,忽然拉住了我的手往他那边拽过去。

 

我脚下一个不稳,倒腾了几下但还是没有维持住平衡,直接朝后倒去。

 

然后我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

 

穿着女仆装的我,倒在了身着校服的赤司怀里。

 

而且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的时候,我似乎听见了几不可闻的轻笑。

 

我是不是太沉了!!!是不是压到他了!!!

 

这下我真的是再冷静不下来了,整个人面红耳赤,恨不得下一秒就从他身上跳起来。

 

但是赤司却用手臂把我箍在了怀里,温热的掌心直接贴在了我的肩背和腰上,就像那天早上系缎带的时候一样。

 

我有点儿慌,有点儿口齿不清地对他说,赤、赤司,你、你干嘛啊!

 

赤司却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他跟我说,迹部,你最近好像瘦了。

 

他怎么知道我瘦了的啊!他是我家的体重秤吗!

 

我在他的肩膀上拍打了两下道,你快让我起来,这像什么样子。

 

赤司也不躲,就让我这么在他身上乱拍,淡淡道,迹部,你是想要我背你下去看篝火吗?

 

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炸了起来,有一种被窥破内心阴暗秘密的羞耻感,尖叫道,谁想要你背啊,赤司征十郎你快让我起来,你再这样我就回家告诉我哥,让他来收拾你!

 

赤司闻言倒是不再拘着了,直接笑出了声。

 

我知道他肯定是想起了之前我和我哥吵架的样子,笃定我哥就算坐在旁边估计都懒得斜我们一眼。

 

但是他这么一笑,我想起来的却不是我和我哥前两天的争吵,而是他在得知我喜欢赤司后的反应。

 

第一次他扔了一盒避孕套给我,第二次他就干脆就让我自己去买了。

 

我甚至觉得我哪怕现在当着我哥的面儿和赤司来一炮,他都只会翻个白眼出去给我们腾地儿。

 

他可能真的不会管我啊!

 

赤司见我憋得满脸通红,感觉下一刻就要恼得背过气去,于是便在我背上给了个推力,让我终于得以从他腿上站起来。

 

然后他淡定得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对我说,行了不跟你闹了,去换衣服吧。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赤司说出来的话。

 

这叫什么事儿?

 

我涨红着一张脸,抓起了座位上的书包和外套,阴阳怪气地对他说道,我回家了,你自个儿一个人跟这儿闹吧。

 

然后我也不再管他什么反应,怒气冲冲地就走出了教室,然后狠狠摔上了门。

 

王八蛋。

 


评论(18)
热度(105)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