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11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62.

体育馆里的第三个人叫做青峰大辉,是赤司的队友。

 

我紧紧地盯着他,异常兴奋地伸出手说,你好你好,我是迹部景子。

 

青峰好像被我的激动情绪搞得有些尴尬,但是也握住了我的手随意晃了晃说道,啊啊,你好……我是青峰大辉。

 

然后他背过身去低声咕哝了些什么,具体我没听见,估计是吐槽之类的吧。

 

可是我根本无暇顾及这些琐事,毕竟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我见过很多,但是长得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可是声音却一模一样的人我还是头一次见!

 

好想让这位青峰同学说点什么傻话录下来给我哥听噢。

 

63.

青峰本来是想过来在这个馆里多练会儿球,但是没想到有人比他先到了。

 

我问他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用,我只需要一点点地方就够了,毕竟我刚刚已经差不多练完了,现在只要拉伸一下就可以了。

 

青峰犹豫了一下,可能也确实是想多练练篮球,所以就点了头。

 

然后他极其自然地转过头去,看向我身边的赤司问道,赤司,要不要再来一起玩玩?

 

赤司看了我一眼,似乎想摇头拒绝,但是我却先一步替他点了头。

 

我有些激动地对青峰说,请务必和赤司一起玩玩!

 

赤司不赞同地看着我,说今天已经很晚了,再不回去我家人会担心的。

 

我家人?我爹妈还是我哥?我爹妈在国外忙得要死,而我哥前些日子连冈本都丢给我了,还会在乎我晚回家一小会儿吗?

 

赤司不至于吧,部活不给看就算了,部活结束怎么也不给看?他就算真的打得很差我也不会笑话他啊!

 

于是我给赤司加油打气道,你别担心啊,要是怕一会儿被虐的话,大不了我跟你们一起打,这样我们二对一,胜算也大。

 

赤司沉默了,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地板看了一会儿,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青峰则似乎是完全搞不懂现在的状况,挠着脑袋啊了一声。

 

这个啊被他拉得很长很长。

 

他问赤司道,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啊,赤司你到底要不要来玩?

 

赤司盯着青峰手中的篮球看了一会儿说,来吧。

 

然后他一把将蠢蠢欲动的我按在了地板上说,迹部你别动。

 

64.

我宣布我受到了惊吓。

 

在看完了赤司和青峰的所谓‘玩玩’之后,我现在看赤司觉得他像个骗子,而看镜子觉得镜子里有个傻子。

 

我问赤司和青峰说,你们三军就已经打成这样了,一军是不是站一排从NBA来的外援?

 

青峰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转头跟赤司说,我不知道你们这是在搞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该回家洗澡睡觉了。

 

65.

车里,一片死寂。

 

然后我就又一次打破了沉默。

 

噢又是这样,每一次我和赤司之间开始冷战,都是我先打破僵局。

 

因为我真的憋不住!

 

我问他,你是一军吗?

 

赤司的手正好搭放在腿上,我看到他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几不可见地搓了搓。

 

他说他现在是一军的成员,并且在一军担任副队长的职位。

 

我顿觉晴天霹雳,果真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我每天在乐队里混水摸鱼嘻嘻哈哈吃吃喝喝,然而我的好朋友赤司征十郎已经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以一年级的身份坐上了帝光篮球部一军副队长的职位。

 

于是我又木木地问他,那你学生会那边最近有什么变动吗?

 

赤司顿了顿,实话实说道,我现在是学生会副会长。

 

66.

我不生赤司的气,我也没打算再因为这些破事儿和他冷战或者怎么样。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这么优秀我应该为他感到开心。

 

但是我还是有点酸。

 

于是回到家后,我敲开了我哥的卧室,一屁股坐在他的大床上,问了他一句话。

 

我问他,哥,我是不是咱们这拨人里最差劲的那个?

 



*

虽然“霸道总裁和灰姑娘”以及“女老板和小保镖”的故事总让人心水,但是假若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为你们之间的鸿沟和差距而焦虑的。

因为当你发现你完全无法融入ta的圈子时,你会清楚地感受到,你甚至没有办法真正理解ta,而你们也压根儿不属于彼此。

毕竟这不是只有爱情就可以ojbk的事情


好的我瞎几把说的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