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4

120.

虽然白天过得也还算开心,尤其是下午,但是晚上回家的时候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了。

 

我从管家那里偷拿了我哥的卧室钥匙,然后开了门就往里面扑了过去。

 

我哥正坐在沙发上一边举着无酒精香槟一边阅读一本德语的小说。

 

他听见动静后冷漠地抬眼朝我看过来,一点儿也不意外我突然撬锁进了他的屋子。

 

毕竟从小到大只要我一惹我哥生气,就会来这么一招。

 

我腻腻歪歪地凑了过去坐到他身边,懒得没骨头了似的就往我哥身上靠去。

 

我哥冷哼一声,手上使劲推了我一把道,小没心肝的,你过来干嘛?

 

我哼哼唧唧地抱着我哥手臂说,哥,对不起,我今天不应该对你态度那么不好。

 

我哥说,你还知道你态度不好?

 

我疯狂点头说,知道知道,你一走我就后悔了,今天一下午都可沮丧了。

 

我哥气笑了说,你沮丧一下午一条短信都没发过,摸摸你那扁平的胸脯,你这话你自己信吗?

 

我尖叫了一声说,哥你性骚扰我!

 

我哥闻言差点儿抬手把杯子里的香槟泼我脸上,气急败坏道,赶紧滚,看见你就来气!

 

我哈哈笑了两声说,不滚,我滚了你就真生气了。

 

我哥听了这话,终于火气算是降下来了点儿,但还是语气很不好地开口道,你以后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儿都别跟本大爷这儿说,本大爷再管你就把咱俩银行卡里的数额对调。

 

我被我哥逗笑了,用力地晃着他的手臂说,你可别立这种flag,到时候我真感情出问题了要死要活的,你还真不管啊?

 

我哥抽回了手说,不管。

 

于是我从沙发上蹦下去,然后跑到了他床边,并把自己狠狠地砸进了那张大床里。

 

我冲他叫道,那我今天就只能一直缠着你了,你今晚可以选择睡沙发或者和我一起睡。

 

我哥不敢置信地冲我吼道,你都多大了还要跟哥哥一起睡,前两年是谁因为看了缘之空结果居然躲着你亲哥走了大半年,啊嗯?

 

我听我哥提这事儿有点儿恼说,那谁让你总是对我好得跟什么似的,害我差点儿就跑去跟爸妈哭了!

 

我哥也炸毛了,面目扭曲道,你还怪本大爷咯?

 

我忽然记起来我这趟特意跑过来是为了安抚我哥而不是进一步激怒他,于是只好憋住想要脱口而出的抬杠,哼哼了两声说,不怪你不怪你,都是我的错,亲哥好哥老大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对不起嘛。

 

我哥闻言叹了口气,抬手在脸上抹了一把,半晌揉按了一下自己的鼻梁说,得得得,你赶紧走吧,别打扰我看书了,小怪物就是小怪物,从小到大一个德性。

 

我冲他嘻嘻笑了笑说,那你快说你不生气了啊。

 

我哥一脸暴躁地说道,不生气不生气,赶紧走吧,烦死人了你可。

 

我欢呼一声,从床上蹦下去之后又跑到沙发那里,给了我哥一个爱的抱抱,然后开开心心地离开了我哥的卧室。

 

121.

回到自己的卧室后,我打开了line开始和赤司聊天。

 

自从确定自己喜欢赤司后,我就开启了网聊的打卡日常。

 

杉田跟我说,现在由于通讯工具的便利和快捷,很多人谈恋爱都是在网上撩够了就在一起了。

 

虽然我和赤司平时总在一起,但是我们两个网聊的时间还真的挺少的。

 

于是我觉得走这条线也不错,所以在打听好赤司每天的睡觉时间后,我就开始坚持隔三岔五地趁他睡前跟他网聊十分钟,争取可以逐渐让他对我产生青梅竹马以外的感情。

 

永远不会没有钱:赤司,我跟你讲,我哥真的超级好哄

赤司征十郎:是吗,迹部君是个好哥哥呢

永远不会没有钱:我也觉得是,我好爱我哥噢

赤司征十郎:这种话还是当面和迹部君说比较好吧

永远不会没有钱:太肉麻了,还是算了,自从看过缘之空后我就总害怕会惹祸上身

赤司征十郎:……不,我觉得迹部君不是那样的人

永远不会没有钱:但是我哥超自恋,而我又和他长得超像,万一呢

赤司征十郎:不,迹部君肯定不会做出那种出格的事情,你可以不用担心这些

永远不会没有钱:你怎么对我哥这么蜜汁信任啊

赤司征十郎:并不是,但正常人都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动漫和现实还是出入很大的

永远不会没有钱:噢,好吧,其实缘之空也没有很好看,秋色之空倒是不错

赤司征十郎:好,挺好的,你喜欢就好

永远不会没有钱:哈哈哈,其实也没那么喜欢啦

赤司征十郎:……那你喜欢什么?

永远不会没有钱:我喜欢赤司啊!

永远不会没有钱:尤其是赤司打球的样子真的超级帅气!下次比赛也一定要记得让我去看啊!

 

这个时候,我的手机计时器响了起来。

 

噢,十分钟到了。

 

于是我开始疯狂打字以做结尾。

 

永远不会没有钱:已经很晚了,赤司你快去睡吧

赤司征十郎:没有关系,也不是那么晚

永远不会没有钱:今天已经很累了,明天和后天还有两天要忙活呢,还是快点去睡吧,而且我也要睡了

赤司征十郎:好,早睡吧

永远不会没有钱:晚安!

赤司征十郎:嗯晚安

 

122.

赤司征十郎坐在书桌前盯着手机屏幕已经看了有五分钟了。

 

他的line讯息一直停留在和景子的聊天界面上,而他的眼神则一直围绕着一句话打转。

 

永远不会没有钱:我喜欢赤司啊!

 

赤司伸出大拇指,按了按屏幕上的这句话,心里流淌出一阵难以言说的暖意,似一股带着硫磺气味和袅袅烟气的湍流淌过他的心窝间。

 

半晌,他轻声笑了一下说,嗯,我也。

 

而至于景子在那句话之后又发了什么比赛之类的东西,很重要吗?

 

不重要的,只要有这一句话就够了。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