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0

*Notes:

1.两个人的三角恋故事,仆赤的你和俺赤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青梅竹马同桌梗,可盐可甜沙雕风

3.千字短小,与红发娇娇怪的日常

4.我爱赤司❤


前文请戳头像/合集


106.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了学校,然后从柜子里拿出之前发下来的女仆装去卫生间换。

 

虽然我也是亚文化的爱好者,但是也仅仅停留在围观吃瓜这一阶段而已,像这种略带挑逗意味的女仆装,我也还是第一次摸到。

 

啊怎么说呢……就是有些莫名其妙的羞耻。

 

换好之后,我低着头迈着小碎步回了教室。

 

这时候教室里还没有人,可见我今天确实是来得有点太早了。

 

我刚刚在卫生间的镜子前面拧巴着身子照了一下,身后的那个缎带绑得太难看了,但是我一个人也没有办法绑多好,所以只好先回来,坐在位置上自己慢慢系。

 

我系上之后又拆掉,拆掉之后又系上,表情呆滞地坐在座位上试图绑出一个符合常人审美的蝴蝶结。

 

但是天不遂人缘,和口算题不一样,手残的人不管再怎么练习都不会有任何进步。

 

这是天命。

 

107.

于是当赤司踏进教室后,我下意识地往他身上瞟去。

 

可下一秒我就硬生生把眼睛转到了另一边去,手也不再背在身后捣鼓缎带,而是乖巧地放在了大腿上,甚至忘记拿出桌子里的手机挡在脸前缓解一下此时内心的尴尬。

 

我觉得我的脸在烧,心脏跳动的声音也有点大。

 

我好希望今天的赤司突然变成一个忘记带眼镜的深度近视,最好是那种哪怕把脸贴在我身上都看不出我身上穿的到底是什么的近视程度。

 

但赤司就是赤司,他不会变成深度近视,也不会对窘迫的我采取礼貌性无视。

 

他站在过道处对我招了招手让我站起来。

 

他说,迹部你起来一下,你后面那个缎带没有绑好。

 

我手忙脚乱地护住了那乱作一团的缎带,跟他说不用了,等一下快开始了再系也没关系。

 

但是在赤司平静无波的目光下,我还是抱着脑袋仿佛丧家犬一般站了起来。

 

赤司在我身后顺平了两条缎带然后让我稍稍把胳膊抬起来一些。

 

我啊了一声,问他为什么。

 

他说缎带有些太长了,需要绕一圈再系。

 

我没反应过来,哦了一声,顺从地抬起手臂。

 

然后赤司修长且劲瘦的手臂便将我环了起来。

 

我甚至能感受到他贴近后在我后脖颈处轻轻呼出的热气,激得我浑身抖了一下,感觉后腰处某个地方突然不明原因地酸了一下,一种战栗的感觉忽然传遍了我整个脊柱。

 

赤司的动作顿了顿,不带力度地用手背拍了拍我的后腰说,别动。

 

我真的要给他跪下了!他是不是故意的!!

 

他见我不再抖,于是继续开始手上悉悉索索的动作,缓慢而平和地将缎带在我的腰上缠绕了一圈。

 

为了保持缎带的平整,他的手掌不得不紧紧贴在我的腰腹上。温热的掌心隔着不算厚的女仆装将温度传到我的皮肤上,让我忍不住悄悄憋了口气,绷紧了自己的腹部,并开始大脑混乱地思考着今天早上有没有吃太多,小肚子会不会摸起来有点明显。

 

赤司似乎察觉到了我身体的紧绷,侧头到我颈窝处,在我耳朵旁低低道,迹部,放松。

 

我又抖了一下,甚至带上了点哭腔,和他说,你手放在那里真的痒死了,让我怎么放松啊!

 

恶劣的赤司只是轻声笑了笑,不过还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在我忍不住跳脚前帮我系好了绑带。

 

我连忙拉开了两个人有些过于贴近的距离,坐回位置上后拿出了手机开始刷刷刷,但是手机屏幕上面到底刷出来了什么东西我也没看进去,只是假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来掩饰此时已经要炸开锅了的心理活动。

 

就在我好不容易快要冷静下来的时候,身旁坐着的赤司突然问了我一句一会儿要不要化妆。

 

我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死死盯着他问道,我素颜很难看吗?

 

赤司似乎没料到我会这么问,惊讶地看着我,而后带着些安抚的笑意和我说,没有的,我只是随口那么一问而已,因为有听说过女生在一些场合下都会选择去化妆。

 

他顿了顿,看着我的双眼中闪过一抹难以捉摸的情绪,半晌后认真道,不过如果是迹部的话,不论什么样子,都是最好看的样子。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