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bg】同桌精分后我心动了 1.27

126.

迹部景子成功甩掉赤司征十郎并自己一个人踏上回家的快乐路程了吗?

 

当然没有,我换完衣服就又回班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还能对他有什么底线吗?

 

赤司征十郎可能在很久之前就成为了一个,可以在我的所有底线上破而后立的人。

 

我觉得我有点儿可怜。

 

127.

虽然我又回班里了,但是赤司并没有再招我。

 

我百无聊赖地坐在他旁边刷手机,一句话也不想跟他说。

 

哪怕我不会对他摔门而去,但是我总可以闹闹别扭吧?

 

唉,我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128.

天色越来越暗,外面的篝火也烧了起来,从班里甚至还可以听见楼下同学们的喧闹声。

 

赤司再一次站起了身,想把教室里的灯打开,但是也又一次被我给拦下了。

 

我说,开什么灯,晃死了,我就喜欢暗着。

 

赤司好脾气地说,你这样黑着灯看手机很容易近视。

 

我哈哈笑了两声说,你别跟我闹了,我家就没有近视的基因。

 

赤司无法,于是只好又坐了回来,然后也拿出手机开始刷了起来。

 

我往他的手机屏幕上瞟了一眼,啧啧,一水儿的英文字母,好像又是什么经济的新闻。

 

再看看我手机屏幕上的这个:

 

[日娱]漫改小王子的火爆娇妻

 

这差得真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啊好吧。

 

赤司这时也朝我的手机屏幕看了过来,可疑的停顿了两秒后问道,你看的是什么?

 

我毫无羞耻之心地对他说,这是我最近超级喜欢的一个男人,他简直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我爱他爱到无可救药。

 

赤司瞟了我一眼没接话。

 

我把我图库里存着的许多美图调出来给他看,跟他分享这个男人的帅气。

 

赤司说,你自己好好看吧,我对这些没兴趣。

 

我问道,那你对什么有兴趣?小泽玛利亚?

 

赤司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不看这些。

 

我一脸很懂的样子拍拍他的肩膀道,不用藏着掖着,我哥屋子里还有避孕套呢,你这个年纪看点儿这些东西都很正常,我理解的。

 

赤司挥开我的手,语气有些不太好道,你最好不要理解我。

 

129.

篝火燃得越来越旺,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

 

我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双手撑在玻璃上,看着楼底下围着篝火笑闹的同学。

 

我跟赤司说,我觉得我的青春不完整。

 

赤司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像他们一样那么开心地围着篝火又跳又叫。

 

赤司说,想去的话我们现在下去就好。

 

我说,不行,你不知道我一直有偶像包袱吗?

 

赤司说他不知道。

 

我回道,那是因为你自己的偶像包袱比我的还重,所以你才察觉不到。

 

赤司看了我一眼,不说话。

 

我就这么随口和赤司胡诌着,靠坐在课桌边上。

 

我问他,赤司,咱俩认识了七年了吧得有。

 

赤司点点头。

 

我心里略有些忐忑地问他道,你会对我这样的人感到厌倦吗?

 

赤司闻言失笑道,迹部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

 

我有点羞恼,觉得他在暗示我平常是个缺根筋的,嘟囔道,因为在我身边的是你啊赤司。

 

借着火光,我看到赤司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轻缓道,迹部,我们两家总是会在一起的。

 

我有些难受道,就只是因为家里所以才会一直容忍我吗?

 

赤司单手撑着一边的脸庞,眼中有些我看不懂的神色。

 

他笑了笑道,迹部,你一直是个很优秀的人,哪怕是跟我比起来,你也不逊色。

 

我简直受宠若惊,小声叫道,你别睁眼说瞎话成吗。

 

哪知道赤司却突然正色,站起身来俯视着我的双眼,略带着柔和意味道,迹部,你知道我从不说谎。

 

我当然知道他从小到大没说过一句谎话,不像我。但是我现在的注意力却似乎不在这里。

 

因为我突然发现他特别喜欢在和我说话的时候,在每一句话前面都加上我的名字。

 

似乎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迹部,你怎么怎么样。

迹部,我怎么怎么样。

迹部,我们怎么怎么样。

 

我的思路一瞬间就被这个突如其来想到的事情给带跑了,嘴上没把住,脱口问道,你为什么总叫我的名字?

 

赤司愣了愣,顺着我回答道,因为觉得这样会显示出重视的意味。

 

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叫我景子呢?

 

赤司笑了,点点火光映照在他脸上,晃得我脑袋都有些晕晕的。

 

他说,现在还有些叫不出口,等以后有机会的吧,况且迹部你不是也从不叫我征十郎吗?

 

我闻言张口就想叫他名字,但是‘征十郎’这三个音不论怎么样竟都说不出来。

 

我甚至觉得脸上都有些发烫。

 

我没有办法在他这样凝神注视着我的时候,轻松叫出他的名字。

 

赤司的手又不安分地按在了我的脑袋上,但这次却只是轻轻地揉了揉,稍微有了那么点摸头杀的感觉。

 

在他的手触碰到我头顶的那一刻,我的腰侧忽然就像是触电一般,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鸡皮疙瘩都一阵阵冒了出来。

 

赤司说,迹部,你看吧,你也没有办法叫出我的名字对不对?

 

我点点头。

 

赤司依旧是含笑的样子,对我道,以后会有机会的。

 

听到他的话,我不禁有些茫然。

 

以后?我们都认识七年了都没办法互相将彼此的名字叫出口,赤司现在说的这个以后,又是多以后呢?

 

赤司的手从我头顶上放了下来,然后抓住了我搭在腿边的右手。

 

他说,迹部你今天想得太多了,还是快些一起回家吧。

 

我情不自禁地稍稍握了握他温暖的手,应道,好,我不想了,一起回家吧。

 

以后会是多以后,我还是毫无头绪。

 

但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那么的重要。

 

因为我要和我最喜欢的赤司一起回家了。

 



**

淦,事实证明人真的不要随便立flag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ili | Powered by LOFTER